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雞飛狗跳的午覺

2007031510:00

這陣子美美的睡眠時間非常不固定
以往都是下午一點之前就進入昏迷
醬子媽咪比較好掌握小傢伙睡覺的空檔
能做什麼事情

這陣子美美簡直跟感應警報器差不多,幾經小測試
靈敏度效能極佳!
今在床上玩到快兩點才沒電,媽咪心裡還掛記著一件事
非得去銀行看看不可,算好時間
為了預防萬一美美
睡覺非常會滾,一定把左右兩邊空位擋著
媽咪兩三下功夫就往外衝~
銀行看完資料就快速回家
我相信這之中最多只用掉七分鐘吧!!銀行很近的

可~~當媽咪的機車到達門口~~

機車都還沒停下就聽到三樓的窗戶傳來一陣陣的哀淒嚎哭聲

車子亂停就趕緊往三樓衝
美美果然起身坐著哭喊著媽~~媽~~~~~~~~
哭的媽咪又心酸又尷尬
心疼美美悲傷的哭成淚人兒,尷尬自個又有事情得趁睡偷跑
哎~~
趕緊上床安撫小傢伙~美美不顧一切的投身媽咪的懷抱
身體仍抽蓄著不斷的挫泣,這模樣的美美~叫人看得真是心疼極了

美美看媽咪躺下,趕緊用無尾熊姿勢趴在媽咪身上喝奶
我這下才發覺不太對勁~ㄝ褲腳怎麼溼溼的...?

在往旁邊延伸摸過去~~~~~~~~~~

第二次的
噢~~~~~~~~買尬~~~~~~~~~~~~~~~~

美美竟然在短短幾分鐘內大哭到吐一整床

ㄜ~~~~床單上的"雜質"迅速的往床表層浸透

今天的午覺時間只能用雞飛狗跳來形容吧!

由於下午預約門診的時間已經超過了
我就跟陀螺一樣不停轉動
揹著外出袋,包好得清洗ㄉ床單
一把抱起美美快速移駕樓下

把美美裝進揹巾頭也不回的往左營奔馳過去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