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味便當1

2017031323:57
cherry (11歲5個月5天)

媽咪味便當1

" 媽咪 妳要記得幫我送飯飯喔"

今天以前 , 在平均一天5~10次的"提醒"之下

終於孵出第一頓便當

但是大中午要送飯真是有些傷腦。

陽光也發熱的太給力了 ’~"

一周送五天 , 感覺下周我就可能+入小麥色肌膚/黑炭行列...

第一次做"親子"便當...

菜格籃都只能裝一點點 , 吃不飽的憂慮讓我擔心了一整天

我重來沒擺盤&幫孩子準備便當過...

使得這個原本就號稱Blue的周一感覺更是雪上加霜..

手忙腳亂的把午餐送到學校去 , 美美可能真的非常擔心我會忘了送飯

站在校門的她 , 看來有些焦慮...深怕自己沒飯可食..

一看到我就急著衝過來 , 對我說 : 我的飯飯~終於來了

" X " , 接手之前 . 交代她 " 湯裝在底下 , 不要搖晃哦 , 要吃完哦 "

就回家整理為了煮一頓而亂到要爆炸的廚房..

下午放學時 , 美美滿面春風的跑向我

說 : 謝謝媽麻 , 便當好好吃 , 同學都圍過來看

吃得好飽 < 這是我需要的關鍵字 > 好滿足哦

趁還沒忘記之前 , 做菜色紀錄

便當
古早味雞腿肉
涼拌大頭菜
鮪魚玉米起司馬鈴薯泥
海苔伴月飯


白菜豆腐味增湯

水果
草莓 / 鳳梨 / 白葡萄

媽咪味便當 , 明天見 ) )

PS : 睡前問美美 , 這樣吃到放學時會覺得很餓嗎 ?

她說 ~ 不會 ~ 所以要杜絕哭餓聲 ,

就是得找我麻煩就對了 ! ...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Happy Chen 建議裝熱食還是別用塑膠餐具,尤其是熱湯~不鏽鋼或玻璃比較適合喔~
Kate CN 謝謝秀玲,不過所有的食物都放溫才裝進去,十點就開始在廚房罰站,慢慢摸煮起來等
 
Happy Chen 我也每天幫兒子帶便當,快3年了~真的不輕鬆,時間快到時就好有壓力!
塑膠餐盒用久刮傷也會釋出有毒物質(我很龜毛,所以別介意喔~)為了孩子健康要捨棄可愛的東西
 
鄭雅如 哇~好用心的便當,美美一定愛死了~~
 
Kate CN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回家只剩草莓蒂跟菜格盤還有插旗。能吃得全沒了(3 ) 正在大 , 真的頗能吃ㄟ~~
 
 
Kate CN 來拉來拉~ 我們可以約野餐))
 
Hsiao-wei Chen 真的! 不過星期四先約中餐啦! 先讓別人煮 XD
 
 
楊千慧 好豐富哦!
 
Kate CN 偶每天都準備給你 "視吃" 哦~ CCC))
 
陳米粒 滿滿麻麻的
 
Helen Lin 好豐盛喔
 
曾小玫 好豐盛喔,太強了!我可能會想菜色想到憂鬱症
 
桑妮妮 便當出去,
剩下像戰爭過的廚房,
完全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