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陣子喜歡看的書

2007031410:00

這幾天美美喜歡看的書

三隻小豬
手指大哥(胖胖)二哥(東東)小弟(嘟嘟)
起起楚楚的講沒停,一頁一頁的看著他們各自蓋的家
以及壞心的大野狼,但美美看到大野狼的反應
是笑瞇瞇的說:狗狗~~
ㄝ~~也對啦!!狼的確是狗的祖先!!你這樣說也沒錯~~~

好寂寞的螢火蟲
拉著我的手一頁一頁的指著書
又是一陣七七楚楚,反正我是跟著美美指到啥就講解啥
聽得懂就好聽不懂就算了,特別喜歡停在狗狗跟煙火的頁面
美美喜歡狗狗這是沒啥好奇怪的,但指著煙火點了好久
莫非將上週燈會看煙火的畫面跟這個圖連結上呢?沒關係~~
自然為主

醜小鴨
一面翻著醜小鴨,另支手也抓著洗澡鴨鴨
在臉上及身上移動,應該在感受這物體的質感
是軟的能改變的~~
邊看邊說ㄚㄚ(鴨鴨)
最後變成天鵝,美美仍舊老實的說"ㄚㄚ"(鴨鴨)
也對啦,鴨鴨跟天鵝的確是很相似,不能怪她啦~~

蝴蝶風箏
會一直找兔兔&狗狗&蝴蝶的蹤影
每頁找到指一指,我就隨著他的速度調整故事內容
通通任我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