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社交活動

2006031410:00
晚上想弄一鍋老薑小湯圓跟一尾盧魚當晚餐
趁著賴咩咩還在睡午覺之時,快速洗澡外加煮好這兩樣
洗好大人跟小孩的衣服各一桶
抓準時間進到臥房,就是這樣將將好的時刻
美美剛好醒來..習慣第一眼要先掃描身邊有無媽咪的蹤跡
立刻將美美抱到樓下等垃圾車..
就在一出門等著的時候,隔壁跟對面的鄰居
看到我抱著美美立刻衝過來
嚇我一跳,歐巴桑伯母跟隔壁的阿姨輪流抱美美
剛睡醒的美美,對陌生人會有明顯的戒心..包含爸拔<<太少接觸哩
這層戒心會讓她努力的伸長並且轉動脖子搜尋媽咪在哪裡
兩各長輩抱著美美不停的逗弄著,
尤其一眼看出美美再找媽咪
眼神徬徨扁著嘴發出哀鳴聲淚珠斗大的落下時~
更故意把美美跟媽咪距離拉的更遠..
雖然明知道鄰居只是好意的想教我能更順手的帶好寶寶
可是眼看著美美斗大斗大亮晶晶的眼淚不停的掉落在兩頰
\‵真的好心疼

垃圾車走後,歐巴桑伯母把家裡的兩歲孫女抱出來
美美看到SIZE沒有差太多的小姐姐竟主動的將手搭向對方的手臂
ㄝ~這表示小嬰兒對事務發出的好奇跟善意嗎?
~觀察看看^^
記得今年過年之前,去楊梅找軒軒家時
軒軒那時跟美美現在的月份差不多,也是有主動把手搭到美美身上的友好舉動
恩..

美美你想開始社交活動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