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心情雜雜記

2012072503:50
現在做的這個工作 , 我非常喜歡 , 但很多繁複的大小雜事纏著..

搞得我常常都覺得自己好像快分裂了XDDDDD

璇還把上次聊到的教具幫我也送過來~~

替寶貝兒再感謝一次^^"

但是我真的分身乏術..連抽空走下樓好好吃頓飯都沒辦法

這一周 , 我都是在電腦桌用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忙成這樣@@"

可能我的堅持點要移動一下吧...

但是 , 我在乎的是不是客人都體會得到呢?

每天挑料的時候 , 我都把處女座的龜毛等級拉到最高位

因為我實在沒需要跟著賠本競爭...

我所要求的 , 是一般人不會想自找的

我所挑出的 , 是一般人會直接包去賣的

我所堅持的 , 是一般人最不會選的

我知道快速也能出好貨 , 但我的個性真的快不來..

因為這樣 , 我只好把握每一秒鐘都專注在挑剔這件事上面

但是在很多無助的時刻 , 好像烏雲就是不離開似的

罩著我的天空 ...小小的悶著阿

賺沒幾毛錢 , 還得犧牲陪伴最愛的時光..

想到仍然會心慌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