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終於成功了!!

2006072510:00
昨晚到今天,已經整整換過七次包紮方式

包含今早媽咪又背著你出門去診所換藥

三四各大人搞不定你這各小丫頭..

不過結論都是沒幾下就脫落..

傷口又暴露在外頭><"

洗澡前,又發現你受傷的小手指又光著身體出現..

媽咪又還沒洗好澡,超級擔心你會有傷口感染的問題

於是氣急敗壞的忍不住用潑婦罵街的方式制止在一旁等著要一起洗澡的你

不能讓傷口碰水阿..我的小祖宗阿!

當然,你是不可能乖乖照辦的啦><

洗好之後讓你邊吸ㄋㄟㄋㄟ,媽咪一邊用著笨拙的雙手
非常小力的幫你換藥,
先用消毒綿棒沾優碘做大面積消毒,第二趟細節末端的地毯式消毒
再塗上消炎藥膏,將剛才剪好適中面積的紗布
輕輕的把你受傷的小指頭放到正中間
再用紙膠帶輕巧的捆好固定住,我想儘管是這麼小心把動作放到最輕
還是依舊讓人感到畏懼的發痛吧!
躡手躡腳的包紮完成之時,低頭一看..
原來會這麼順利的完成包紮程序,是ㄋㄟㄋㄟ已經將你臣服咧

感謝造物者的神奇..

感謝!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