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夯夯不太妙..

2012072602:06
傍晚寶貝上來看我的時候 , 習慣一把抱著她的我

一個瞬間就發現他體溫不對 , 比平時高了一點點..

沒有到燒起來的程度 , 但有午睡的她

到晚上用餐完後 , 精神就明顯的有點耗弱..

感覺上挺睏的 , 弄一弄上樓之後

二話不說就倒在床上 睡得好熟..

該不會在忙得不可開交的幾兩天的..降子考驗我吧= ="

每一次生病,都令我難忘

因為我都是用徹夜守護的笨方法來照顧她..

怕熟睡之後...不能即時給她協助

寶貝~~希望你明天睡醒之後

能跟往常一樣 , 一切正常!!!..

睡個好覺~身體加油!!


不由得好擔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