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好曲折的心情阿

2005061110:00

凌晨一點..跟我的寶貝DOGS們一一說晚安後

開始整理回娘家的行李..這回不知道是回去一週

還是半年,還有三個多月寶寶就要出生了..

到做完月子在回新竹..可能都年底ㄌ~

說不定住到過完農曆年才會打包回新竹ㄌ

光想到天亮之後..得跟老公分住兩邊

心頭萬般不捨衍生來決堤的淚

不聽使喚
滴滴答答

從相識那天起至今不長不短的五年從沒分開過那麼久

頂多一週

我不在身邊的日子只有電話能慰藉分隔兩地的愛情
真ㄉ完全不敢想像怎麼過

沒用的我跟老公抱著狂哭........>"<

這是我倆前所未有的離愁

唉...BB媽咪的情緒希望可能會影響你的心情

我已經盡全力克制..


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