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心情拉警報

2006121110:00
這幾天又得開始提心吊膽
因為美美的小表哥又感冒了,今天大概是第三天
且大表哥晚上也開始看到流鼻涕現象
我真的是挫勒但吶..
為什麼哩
因為兩兄弟慣性近距離跟美美交頭接耳的接觸
次數是頻繁到我不得不一直把視線跟活動範圍
整個定在美美身旁,甚至把美美就這樣抱在我身上不讓她移開

在家裡只要推著小藤椅暢行無阻的美美
哪受得了被媽咪一值綁在身邊呢

但我又不得不這麼做
即便讓他自由活動,她就會主動溜到哥哥身旁去
看人家在幹麻躍躍欲試的想湊一卡

充滿探索的好奇心本該是好事一樁
現在卻成了我最怕的ㄧ件壞事

真的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