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好久沒放照片了..

2012072303:58
有平板之後 , 單眼就被我冰起來..

冰到放在哪我都想不起來..

一整個月都找不到她 = ="

前幾天終於再打死都不可能去翻開的抽屜

死馬當活馬醫的找到了它XDDD

失而復得的心情 , 促使我在天亮十分

還想拍一些成品起來放~~

手作

拍照

唱歌

彈一會兒琴

都是讓我得到放鬆的一種方式

但我眼前~就只想將快門按個不停..

這個玩具很貴很貴...

眼前想買類單眼 方便近拍素材

也因為還看不清狀況而不敢下手

&

怕單眼又生氣的跑去躲起來~~

所以這些天..就還是乖乖的處理到貨&稍微拍一下新品

讓我得到歇歇調適的空檔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