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遇見幸福 重乳酪蛋糕來嚕

2012072603:31
昨天在FB 看到豬媽的特價公告

立馬敲璇幫忙一起帶回來~

到了之後,我一直想摸空去拿

但是。貨來了= ="

媽媽號昭兩個姪子跟寶貝 , 一起來把堆得高高的緞帶

給分批捲起 , 在這之前 , 阿嬤已經靜靜的在我床邊捲了三個多小時

包含我午睡之後補眠的這些時間...

爹娘總是這樣默默的伸出手 , 靜靜的幫著我

直到晚上用餐時 , 璇說要出門買東西..

要順便幫我送過來~~真的好感謝阿~~

謝謝妮哪

明天寶貝的身體沒有狀況 再給她大快朵頤一番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