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幸福午後

2005073110:00
下午五點才出門覓食..
在此之前,跟爸比關在房內吹冷氣
這陣子的早起都歸功於我肚子裡的小寶貝
只要睡飽就開始要吃要玩..不停的在專屬套房內玩樂
好像當成遊樂場一樣,敲敲,踢踢,滾來滾去..邊打滾邊頂我的胃
讓我想賴也賴不掉,只好爬起來吃點食物
昨晚吃剩一半的大麥克堡,剛好當現成的早點
裡面再給他塞進兩片起士..放進微波爐..
不知為何,每次吃到軟軟溶化的起士,總有股感動會油然而生
絕佳美味盡在不言中
中午12點爸拔醒了,一直把我的腳背當枕頭來墊頭抱著
後來出門陽光還是很大..加上連續幾天都沒風
身上又是一陣濕一股黏ㄉ..
爸比牽著我買了我最愛吃的那攤排骨酥..
絕大部分的時候,爸比對我的疼愛讓我覺得幸福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