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希望成為-動物照顧員

2017072601:39
cherry (11歲9個月18天)
覺得正面積極。

這孩子說當動物醫生的志願要改成動物照顧員,

因為醫生要一直面對死亡,她目前無法~以後感覺也無法~

還好,這個想法還可以,
因為我真覺的
照顧動物比立志當幼兒褓母來的有用多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蔡佩貞 好孩子^^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Kate CN Q媽有所不知的是,她很愛照顧朋友家的孩子,一直都是,都會不知不覺變保母,所以對她愛孩子的動作很害怕阿,愛動物就好多了啦。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管理
蔡佩貞 Kate CN 有一顆善良的心..但怕別人的家長有意見.還是對動物好多了..志願可以往訓育員這方面發展喔^^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Kate CN 朋友們開心都來不急,多了幫手顧前顧後,但是我就煩惱了啦。責任很大也,顧動物卡透懂阿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7小時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6小時
移除
 
 
 
Judy Huang 不要當保姆啦 ,以後都沒人生孩子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7小時
移除
Kate CN 我希望她轉向動物,不要一直想幫忙顧孩子,因為我很怕,,,責任阿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7小時
管理
Judy Huang 對啊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6小時
移除
 
 
 
Vicky Chang 沒用的幼兒保母<<<被凸中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已編輯
移除
Kate CN 哈,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超廉價的阿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
管理
Vicky Chang 所以只能朝公立發展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
移除
Kate CN 要考進公立,好難吼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
管理
Vicky Chang 想想考上後的日子就比較不難了XD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
移除
Kate CN Vicky Chang 我只能在遠方祝福你...我對照顧動物的意願大過小孩 = ="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剛剛
管理
 
 
 
Ming-shu Rao 不論是照顧小孩還是照顧動物,都要有愛呀!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
移除
Kate CN 她好心幫忙,但是年紀小能力有限,然後~~變我也要幫~~週而復始,從小到現在,偶真是怕屎惹偶、、、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