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Diy 香草鮮奶酪第二回

2017072605:14
cherry (11歲9個月18天)
覺得很美好。

好多好多

咬起來口感沙沙的~~~~

Diy香草布丁

減奶油減糖版

謝謝玉鳳Silvia Chan分享食譜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留言
子咕 餵食餵食
移除
Alice Nian 我今天也做了香草奶酪,很類似
移除
Kate CN 重點是美美做,媽媽洗用具
管理
Alice Nian Kate CN 美美真能幹
移除
Kate CN 我腸胃不好,所以要盯著看,免得~~~哈哈哈
管理
Kate CN Alice Nian 不是能幹, 是有夢要自己追 要吃得自己做...老母懶惰 , 孩子就勤勞..不知道誰說的 ~ 頗受用啊!!
管理
 
 
 
Ming-shu Rao 我對這種布丁有障礙><....吃過味道很恐怖的.....
移除
Kate CN 就是只有鮮奶跟蛋的味道,還有香草夾的芬芳,很綿密的口感說
管理
Ming-shu Rao Kate CN 不過這張的美拍得真好!!!
移除
Kate CN Ming-shu Rao 人家食物出現2張 , 女兒才出現一張 , 就一直盯著女兒偷摸臉...這就是乾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