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微笑=幸福

2005082110:00
一整天老公的態度都輝雄的溫儒..
在大遠百裡,偶看到無印良品,好奇心驅使我走向前去
老公就坐在一旁,面帶微笑的等著我..
邊觀察周圍的人群,視線邊盯著一直換位尋找獵物的我
當我瞬間轉阿轉的,又看又摸的滿足好奇心之後
乖乖的走近爸比身旁,他還嚇一跳的問:怎麼逛那麼快..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給我一點時間讓有機會摸摸新的商品
嗅嗅時下的潮流味..啥都不必帶走,也能讓我回味許久
這陣子出門,可能自己懷孕的關係,老是會注意到路上孕婦多不多
就降互看來去..
在孕婦幼兒樓層,我隨時注意著爸比的態度..
真是非常之好~談天說笑,看到彼得兔的寶寶寢具,居然說:這個好
我馬上接:好勒~~好貴阿
反正摸摸質感,看看作工,不用錢阿^^
繞阿摸的眼睛又喵到童裝去了..
果然是肉腳父母,寶寶用品都還沒準備
不時盯著童裝看..不過現在都在換季,掀起小型的折扣戰
有預算的父母,可以帶一些當季品回家ㄌ..
老公腳痛好久好久了..每一次看他忍痛面帶微笑的陪著我到處走走
心理又增添了幾分心疼,與感激..
我的老公跟愛之味花生牛奶廣告說的一樣
是"電腦"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