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搖晃明顯的左一門牙

2012071304:56
這兩周以來 , 寶貝發現自己的門牙在搖晃 , 我一直很不願意又得接受的"過程"

就快要來了=  ="

一則是上學...一則是打針...另一則是換牙

三件我不想面對的必經大事 , 一樣一樣的出現了!

且~會讓寶貝醜好一陣子的換門牙...竟然領先開跑><

連著幾天晚間刷牙時 , 寶貝都提到有"血"的味道從嘴巴冒出..

經過手指"測試" , 百分百能確定 左邊門牙搖的很明確..

齒列整齊的公主圖片 , 要暫停一陣子了

我又一頭埋在非常忙碌的工作堆之中...

完全抽不出時間能再陪著她慢慢~優雅的在海邊漫步

真..的..好..忙..阿...

怎麼辦!!!我越來越有控制不住的恐慌感...

彷彿..每件事情都一溜煙的抓不住

哎呀~~換牙怎麼苦惱的變成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