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下門牙齦腫起..

2011102023:32

這個牙包到底是出來幹嘛的啊?...

初次發現的時候 , 下意識的直覺-這..很痛吧!!

問問美美~她卻說沒有壓到就不會..

那這是什麼呢? ...

只是要換個乳牙而已 , 怎好像千頭萬緒理不清似的繁雜呢?

媽媽的寶貝 ,  雖然你一直勇敢且堅定的告訴我 , 請醫生幫你把兩顆有搖&略搖的下門乳牙拔掉...

有我在 , 你不會害怕

可是我實在搞不懂 , 也不能理解...到底有沒有必要這麼做? 主觀的用外力拔除是不是多此一舉

真得讓你白痛了這麼一回?

我們相互幫助配合著對方, 你有一口乾淨潔白的牙齒 , 不是好運耶 ...

有什麼理由非得這麼做...? 誰能告訴我阿~~




a. 該掉的自己離開吧!!

b.該消的自己回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