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能..開下去嗎?

2006071310:00
餵母奶的生涯進入到第九個月
明顯的確定奶量只有少不會多的問題
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能餵多久就餵多久
到美美自動斷奶為止,這條路多艱難我都要走下去

餵母奶的好處實在很多
像..不用帶奶瓶,美美對水是美喝必嗆,所以連喝水杯都免帶了
像..摔下床撞到牆,再怎麼心疼安撫都沒有吸上一口來的有用
像..小感冒,給醫生看一看~回家藥就先擺一邊,不停的給ㄋㄟ吸就對了
像..由奶辨識娘~認人功夫一流,一個多月的小小美就已經懂得找媽咪了
像..想睡的時候就來個母女躺餵,ㄋㄟㄋㄟ一嘟寶貝立刻進入夢鄉

其他低~熊熊想不起來..

我一路狂追狂追的母奶,使用過的吸乳器
電動:
貝親(感謝二嫂無條件割愛)
美樂(感謝乖寶媽慷慨相助拉)
手動
avent(感謝Fe媽大力推薦)
到現在,昨天從安安媽身邊借回來的貝瑞克電動雙邊
試圖把即將乾枯的母乳源大力的搶救回來
有用嗎??...
這根本是大好看低~裝沒什麼奶= ="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