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似乎克制過了頭

2007071310:00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經過小孩手上就鐵壞的東西..
於是,我們得針對某些動作耳提面命..
不能碰..不要拿..不可摸..不不不...她們的週遭充滿了[不~~]

所以當我們溝通過不可以的事,她又偏犯了
我們就會認定她"明知故犯"

但早上美美在巡視桌上有沒好玩的新玩意時
抓到了我的眼睛..
她當下的反應,就是在拋出去~~丟往桌面角落去..
ㄜ...

這真是我第一次
看見她這麼冷漠的對待我的眼鏡捏~

我在想,那壓抑控制自己的行為的指令
是不是太強烈了些?

否則她拿了眼睛,應該是直接再放下,何必用扔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