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寶寶你好嗎?

2005071310:00

肚裡的寶貝現在不知道多重了..
好想知道喔~如果自己在家裡就可以測量寶寶的一切
那該有多美好~~
無時無刻的感受小生命的跳動,胎動次數變多了
一天偶爾會肚子硬硬的五六次..
上禮拜摔倒去診所的時候就好想問,
反正錢都花了阿,應該能問的都要問
我覺得我抱持著這種信念是正確的
畢竟一個月才產檢一次
每次去又不是不用COCO,都是要花爸拔的血汗錢
既然都去了當然要問個仔細..
這次產檢我想去東元,可是大醫院要排好久..
進去兩三分鐘什麼都沒看清楚又得滾出來
我在想高雄柏仁那邊掛號好了..我是不是趕回去
看個安心呢?
真是瘋了.....
昨天跟今天都沒什麼食慾..
今天又誇張ㄌ,只吃幾口西瓜跟兩小盒蛋捲..
就一直沒有飢餓感..
雖然怕胖過頭,但是該吃的時候飢餓感催促我就會找東西吃
不過今天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