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友人小聚

2012071205:05
早上忙著找東西 , 放著一天亂過一天的房間無法管

很快的 , Gemma開車來到門口..要接我跟寶貝一起去用餐

人生能有幾個朋友 , 讓你在她面前說話能輕鬆自如呢?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擁有了...暫時的?虛幻的?短暫的?建立在對等的基礎上的?

否則我怎麼會知道自己是這麼珍惜呢?

餐後回來娘家 , Gemma上樓幫我裝印表機&捲緞帶..

過一會兒 , 今天休假的小魚出現了~~還非常大心的頂著烈日

買了好好喝的五十嵐過來^^"

每一次能跟手作朋友相聚 , 不知道為什麼~

融洽的氣氛根本不需要外力來營造 , 碰再一起就能聊個不停

渺小的我...也能在對談之中 , 攝取更多不同視野的養分

有趣的是 , 這些好友..另一個角色 , 是我的客人

呵~~真的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