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蘋果多

2008071710:00


傍晚美美睡醒之後..
為了鼓勵她馬上下床去進行調節性洩洪

我答應讓她喝蘋果多..

動口不動手的感覺真好..

我坐在床邊,看著她忙著到小馬桶尿尿
接著又自己擦屁股,丟掉衛生紙
在穿好褲子,衝到冰箱去拿蘋果多到房內

接著,我打算用水壺裝蘋果多,以便稀釋

美美在一旁發現水壺裡還有一半的水
加上我即將到入蘋果多的飲料

不滿的跳出來說:
不要把蘋果多跟水放在一起阿..
這樣會太多耶,我會受不了喔

os:受不了哪是這樣用..= ="

之後把快滿的水壺,喝掉一大半..
滿足的坐在床上,挨在我身上撒嬌

此時,突然對著我的臉,打了個長長的大哈欠
我打趣的問:耶~~這是什麼味道阿..

美美又打著那張甜蜜蜜的笑臉,回答著:這就是蘋果口味的哈欠阿

呵~這種對話真的十分無厘頭阿...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