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碰到人...妖

2008071901:35
碰到人...妖
 
 

2008 / 7 / 19 (2 歲 9 個月)

 
 
  市場收攤前
帶美美經過這邊
美美眼尖掃到一攤賣娃娃的攤位
興奮的拍著我的手

我便停車讓它可以仔細看

之後看了好久..
沒有實用性的東西,在我這各整理者而言
就是未來的"垃圾"

所以美美最後挑了各娃娃背包..
結帳之後,開心的準備走去機車停放位置
一各轉過身..

有兩各女人正在跟老闆娘講話..
一個是"正常"的女人
一個是"超娘"的男人..

這個畫面把我整個嚇傻了..

這個超娘的女子..
穿著高根涼鞋,穿黑網襪
白色的貼身"作秀"背心,白色長裙

臉化濃妝..
頭髮梳理整齊的編到腰部

驚嚇的我有大白天見鬼的感觸..

抱著兩各嬰兒娃娃愛不釋手的挑著= ="

真的很噁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