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s Life

2011071700:12

好一陣子沒幫Rich拍照了 ...
自從養了他之後 , 我家陽台時常大雪紛飛

雖然多了些事情,像是

早晚要溜她 , 要養她 , 要洗她 , 要摸她 ,偶爾需要關注她

但,養過二三十隻寵物,這隻是個性最好,最任份,最好養,也最歹命的一條

Rich最最最愛的零嘴第一名 - 煙燻豬耳朵

 




美美在我身後拿出大塊的豬耳朵 , 這種全神貫注的模樣 , 不自覺得壓著快門不放
 
非常可愛又忠誠貪吃的傻妞
 
明明只是在散熱 , 人們總以為我在傻笑...

不時流露出 空空的嘴臉...

神農嘗百草般的什麼都想吃看看...

吃不到也一定要聞一聞的 實驗家精神

好奇+好吃

這條有牽制作用的蛇鍊已經絕版了...很難忘了它的購買價 "850"
 
沒事就趴這樣這邊看看那邊盼盼~睡睡白日覺...習慣了陽台的空間 , 除非要出門大小便 , 否則開了紗窗..也不會走出陽台由她獨占的地盤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