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親子DIY - 99純金精華液

2011071711:43


雅聞魅力博覽館的體驗區是開架式的展售中心 , 周邊隨隨便便都有能夠專業解說的服務人員

這個午後 , 依舊延續著幾天以來的突然陣雨 .. 在雨勢銳不可擋的狀況之下

原本場內已經結束的DIY體驗課程 , 也因應現場仍有為數不少專程包車來遊覽觀光的民眾

重新開放DIY體驗活動 , 眼前只提供兩種可選擇 : 1.沐浴鹽球 , 2.香氛娃娃

我在實品體驗區繞來繞去 , 看到了這只需300大洋的超值DIY組合 - 99純金精華液

興奮的抓了身旁的服務人員問問"這也可以現場DIY完成嗎?"

小姐露出淺淺的笑容 , 表示OK , 我隨即問 " 那可以請一個工作人員帶領我家小朋友嗎? "

服務小姐立即詢問了主管 , 表示 " 沒問題 " , 踏著輕快的步伐奔到收銀檯去結帳

隨後轉身到外面的休息區 , 把賴阿爹跟美美給叫進室內...

跟著服務小姐到DIY體驗教室 , 準備做我的保養品嚕

DIY體驗組是用不透明塑膠盒這樣裝著的 , 我個人覺得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哦^^

   


這四個大小不一的瓶子 & 調和裝置用的玻璃瓶 (看得出裡頭都空空啦~全進到玻璃瓶內集合了^ ^" )

容量總共100ML

 

第一步 , 先將傳明酸液 倒入玻璃瓶內

 

 

 


接著倒進金箔凝露 ,

金箔凝露全在這小擠壓瓶內 , 應該是這個DIY最大的賣點了!!
 

 

第三倒入玻尿酸保濕液
&
第四倒入胎盤素高分子萃取液

 

充分的搖晃之後 ,

DIY精華液 這樣就完成嚕

 

 


美美說 , 她是在研究精華液裡面的亮亮紙片 (金箔)


 

 
DIY產品 , 非真空包裝之下製造完成 , 顧完成之後需在6個月之內使用完畢

放置冰箱之後 , 不可在拿到室溫下擺放 , 以免變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