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哭成蘋果臉

2006010310:00
凌晨三點,累暈過去的我..
給美美淒礪的哭吼聲給驚醒
檯燈散出的微微暈光下,原本看不清美美當下的表情
只知道她還再持續的哭喊著..
順手往美美的臉頰拂去,單純的想擦擦散落在臉頰上的淚痕
怎知,這一摸不得了..
好燙~~好燙
瞬間睡意全消,立刻跳起來開大燈..
才發現美美的體溫昇高,臉頰不只是發燙
根本是一顆紅通通的富士大蘋果
我真的慌了,真的好累才打個盹
美美竟然發燒了..

抱著哭喊到"燒蝦"的蘋果臉
趕緊衝到二樓搖醒正在打呼的爸比
睡的正入眠的爸比還以為天亮了要起床上班..
好怕美美突然發高燒要掛急診
跟爸比商量對策,突然問我
美美是不是從他下樓前就一直哭到現在
印象中好像是吧...
原諒偶已經累到不支倒地了哪時候睡著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美美情緒恢復後,體溫下降~額頭冒出些汗
蘋果臉也自動消失..
我的擔憂才暫時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