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會聞聞-蘋果香氣

2007010910:00

媽咪本身非常喜歡拿著蘋果聞著陣陣傳來的天然果香
對於這迷人的味道完全的拜倒,無絲毫抗拒的能力ㄚ
曾經有ㄧ陣子把所有的家用毛巾+貼身衣物+周邊寢具組
全部在洗的過程滴入蘋果精油的香味
沐浴在充滿蘋果香氣的環境當中
真是舒爽怡人阿

今天美美拿了兩顆蘋果抓在手上,媽咪在餐廳用餐著
轉頭探探客廳,怎麼都沒聽到美美的聲音呢?
靜靜的離開座位往背對著我頭低低的美美方向去
咦,小傢伙~你在做啥ㄚ?
只見美美,把蘋果捧到鼻子前,深深的呼吸著
沉迷在蘋果香氣中當中,臉上盡是芳香舒暢
發現媽咪的身影,美美依舊捧著蘋果在鼻子前
笑嘻嘻的看著媽咪,説"揪~揪~ㄚ"
接著低頭呼吸著蘋果散發出的甜甜果香
那兩顆蘋果傳來的香氣,連站著的我都被深深的吸引噜

看樣子
美美已經懂得運用嗅覺去分辨味道的好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