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在診所唱蘋果紅

2007072610:00


昨天回診所複診
醫生檢查之後發現喉部還有輕微的紅腫
還會咳嗽跟鼻涕倒流引出嘔吐~
醫生說感冒好了之後往往過敏接踵而來..
所以現在要針對鼻子的問題開藥處理

至於紅腫的喉部
這三天都沒在發燒過了..所以觀察就OK

走出外等等待醫生開藥
護士ㄚ姨就習慣性的隔著掛號台看著美美
儘管每次去美美都是小家碧玉羞澀到不行的樣子
但護士阿姨就是很喜歡她..
我想,可能跟美美被醫師看診時向來都表現的非常鎮定
不坑一聲有關吧!!乖小孩總是讓人喜歡阿

那阿姨就在台前一值頑皮的叫她小蘋果
美美整個人羞到抱著我的腿把臉深深的埋著

之後阿姨要幫病人打針,美美知道沒人在繼續看著他後
就把我牽到後面的椅子上坐著

跟我ㄧ起唱蘋果紅

蘋果紅 蘋果紅 蘋果裡有毛毛蟲
毛毛蟲 毛毛蟲 伸出頭來點點頭

這對他而言是熟到不行的歌謠
媽咪幾乎不用跟著她也就自己唱完
還意猶未盡的一直蕊PLAY

小丫頭長大了
不會在這麼處處怕生害羞捏.
可以漸漸的把自己融入在環境當中
放膽的跟著週遭互動

這進步真的非常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