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半夜精神好

2008021310:00

星期二跟星期三..
這兩天的清晨~3:30~5:00
天冷正好睡的時候
美美回新竹前已經開始不夜奶了
所以我也跟著順理成章一覺到天亮
誰知道這幾天,午休時間到
怎麼說都不願意睡
好像睡覺會錯過什麼似的
晚覺更是..
十點準時躺平,經常給我混到十一點半..
還在說話聊天..
噢滿尬~~
你平時嘰嘰喳喳的說沒停還不夠
躺平了還要繼續發表政見嗎!!

不時的使出尿遁法...[我想要大便]
[媽咪我大便了]..

這是什麼理由阿..
聽到後來我就乾脆回他"那你就大便阿..大完快睡覺"

過完年了..
大人收心工作去
剩這小傢伙還不肯面對事實

剛跟爸比提起
他倒是很貼金的說"應該是因為沒看到我不習慣吧^^"

想想也很有可能喔
畢竟這個年假,爸比整整陪了她八天

現在收假了,小朋友沒有時間觀念
只覺得這人怎麼不出現..
有心事睡不著?

不管啦,
大半夜搞什麼飛機麻..
精神這麼好,去當廖添丁好了...

Designed by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