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安慰

2008021310:00

這已經不知道是登記第幾次
被美美有情有義的安慰..
雖然歸咎源頭,還是美美的錯...

昨晚我不小心在房間踩到東西
腳底疼痛而蹲下來
美美以為媽咪滑倒了..
趕緊從床上飛也似的溜到地上來

一手放著我的肩膀一手拉我的手挽
美美:
你沒事吧?
媽咪自己站起來~好不好阿..

媽咪:
嗚~好痛哦~嗚嗚~..

美美:
你哪裡很痛呀?

媽咪:
腳底好痛阿~踩到你的玩具了..

美美:
(對著我腳吹吹氣)
呼一呼~
好了好了..不痛了喔~


這小姑娘實在很窩心..
她董得這樣安慰受傷的人
當然也是
從媽咪身上有樣學樣阿..

只是說到底..
就是美美不好..
玩具沒收乾淨,漏了一個有菱角的玩具在地上
才會害我走過去踩到..

所以我始終認為,收拾這件事..
美美還要在加強教育..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