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半夜發燒

2006013110:00
美美選了個發燒的時機
就在清晨,一直動來動去哇哇叫
我還以為又再搞怪,沒得睡的心理
一股氣一直從胸口衝上腦門
把美美翻過來輕輕的K了小屁屁一下
阿唷,這下去不得了了
哇哇大哭~~...哄不會停阿
這才發現這小傢伙在發燒哩
沒戴手套的雙手竟然熱呼呼的
臉上看起來就像上了淡淡的腮紅一樣
ㄜ...怎麼半夜在發燒啦
還挑在過年期間這下子糟糕了
診所都放假怎麼辦><

早上阿媽接過手後,讓我補眠到十點
趕快叫美美的大舅開車帶我們到處找醫生
37.5,這是目前退燒的溫度~那凌晨一定更修了
體重6.7,喉嚨有些發炎..開藥吃就可以了
我這才放心的抱著美美離開..
好在醫生是老爸的朋友,沒讓我們排隊
診所前的人潮到達水泄不通的擁擠程度了

都是媽咪沒把你照顧好才讓你感冒了
對不起阿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