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半夜收到Line

2017060203:32
cherry (11歲7個月24天)
覺得糟糕。

昨晚11點 , line有來電

好不容易睡著的我們 , 硬是被這電話給吵醒

撥第一通 , 我伸手掛掉

竟然碼上又打第二通...我又再次伸手去掛掉

又發訊息來...

孩子 , 你的父母知道你這時間未入睡 , 並且打電話吵醒別人嗎?

父母給孩子自由使用手機 , 不用訂定使用規範? 半夜還覺得打給同學沒關係?

我家並沒有讓美美單獨使用的權力 , 儘管手邊都有備用的

也有門號可以方便申請line ! 但 , 這種控制能力時常大人都缺乏

何況是11歲的孩子~~

她們沒去做的事情 , 通常是因為怕被罵 , 而不是了解這樣的舉動是不對的 !!!

這件事 , 再次證明

孩子出們帶著預付卡門號的手機單純連絡使用

是對的 ! !

很難入眠的人 , 被嚇醒的後果

就是隔天頭好脹...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James Owen Claire 是有要事嗎?
移除
James Owen Claire 若只是聊天,不太OK
移除
 
 
 
James Owen Claire 現在的小孩好可憐,家長沒在関心的很多。
不少暑假一放,半夜電話約約就在外遊盪找刺激,出事了,爸媽才發現,睡覺時間,小孩不在家。
移除
Kate CN 我家就是標準的管太多 , 吃要一起吃 , 時不時要黏著抱 , 管你再家還在外面晃 , 總之就是要黏在我身上 , 睡覺也要抱著 , 煮飯時離開房間他就專心寫作業 , 做手做時,一人一邊一起動,可能是窮家庭不能動不動就花錢買消遣才會這樣喔 (ㄎ ㄎ ㄎ)
管理
James Owen Claire 我們一夥的,一夥的
移除
 
 
 
Kate CN 本來我還以為是我老公 , 還沒接通時就想順手掛掉電話 , 一看螢幕是美美的同學 , 腦子突然整個清醒...10點就太晚了 , 還11點 !!!!!
管理
陳怡君 是啊!11點真的太扯了><
移除
 
 
 
Kate CN 這是看個人的啦 , 姐姐如果半夜打給同學 , 你也會抓狂的 ! 何況我是被吵醒的那方...
管理
Silvia Chan 她都是躲起來看youtube............
移除
Kate CN 時間無法控管就......犯天條了 = =
管理
Silvia Chan 最近跟父母衝撞的很厲害,
我氣到把健保卡跟手機都丟還給她,
逼她自我管理,
......查看更多
移除
Kate CN Silvia Chan 很有個性的姐姐阿...
管理
Silvia Chan 魔羯+水瓶......
雞尾狗頭.......
移除
Kate CN Silvia Chan 我覺得這兩星座一個固執一個特立獨行 , 所以混再一起的話 , 真的 歹管
管理
 
 
 
呂寀維 我一直不給慈用line
就是怕小孩亂聊
沒時間概念
移除
蕭靖蓉 連我自己都用預付卡手機~~故意不辦智慧型,雖然兒子都會回來說同學都有手機和平版,,,,,,,,,,,,,但我覺得才國小三年級,還不是時候
移除
Lillian Chen 11點耶!有事嗎!!
移除
Penny Yu 我家手機只有假日才發給他們有時間限制的使用,還給我的時候如果沒關靜音,吵到我,就不要說我侵犯她們的隱私權偷看他們的line或messenger
移除
Kate CN 所以你真的都"沒看"過她們的...內容哦 ?
管理
Penny Yu 怎麼可能,不過看了幾次之後都覺得內容真的很⋯無聊⋯⋯
常常都是「你在幹嘛?」「你都不回我」要不然就是貼圖掃屏⋯⋯
我還真懶得看了
移除
Kate CN Penny Yu 對對對 , 真的內容有夠 , 荒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