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麵包一窩瘋

2009021310:00

最近美美忽然對麵食依賴度降低
轉而對麵包感到興趣

自稱孝女一號的我,開始在住家附近尋找麵包店..
RT..貴但不好吃
維也納..也是貴~也不好吃?

忽然想到兩各月前,經過南大路一家不怎起眼的麵包店
生意卻好的不可思議,於是帶著美美..
一來一往的每三天就到報到一次!

美美的點心&賴阿爹的早餐,全在瘋麵包..

賴阿爹瘋波羅包
美美瘋日式香蒜條

我則是有什麼吃什麼..
ㄎㄎㄎ開什麼玩笑,我出面買的
當然絕大多數是我自己愛吃的...ㄎㄎ

不知道這股麵包狂熱潮會瘋到哪時候呢?
有各好處,是我能比較省事..
但那也僅止於對賴阿爹比較省事,反正他大爺
本來就是有什麼吃什麼..從來不敢挑食!

美美小姐就不怎麼省事了,頂多把主食的空間從麵條讓位給麵包而已
菜肉魚蛋一樣缺一不可..

這算是我們三口人近日的飲食紀錄..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