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阿公突然過世..

2008021301:04
阿公突然過世..
2008 / 2 / 13 (2 歲 4 個月)
 

剛才老公打電話給我
大哥打電話給他
說阿公過世了..

什麼..哪有可能(((
我ㄚ公的身體一向很好~
今年過年還拿壓歲錢要媽媽拿給美美
怎麼可能一各禮拜後..的剛才
突然過世阿..

我打給大哥問,還說不要開玩笑了
哪有可能會這樣..
大哥說這種事能開玩笑ㄇ..
我不願意相信,又故意問..是哪一各阿公
大哥應該想槌死我,明明我的阿公只剩下一個

後來爸爸打電話給老公,要他告訴我
出殯前要回去..
我要了親戚的電話打過去,跟爸爸通上話
爸爸說,阿公早上還有打電話給他
說喝完豆漿身體不太舒服..

之後大伯就趕緊叫救護車,救護車到達前
阿公已經斷氣了..
送到醫院急救,無效..

怎麼可能,我ㄚ公的身體一值都很好的...
上次回去鄉下,他還騎車在前面領頭
讓我門開車跟著他到田邊
用長鐮刀割香蕉,還種很多的菜
給我們拿回家吃

現在冰冷冷躺著不動了..
爸媽一聽到消息趕緊衝到義大醫院去
但已經來不及了..

剛跟爸爸講話的時候..
爸爸很冷靜的說,前一小時還能說話,後一小時就變這樣了..
嚇呆的我傻傻問,那現在要怎麼辦?
爸爸說:哪有怎麼辦,就是辦喪事阿..

看來大勢已定..
容不得我信不信

寒流快點過..
我才好帶美美座車回娘家去阿..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