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半夜買菜去

2008020310:00

上週爸比就先預告
本週完全無休假,要趕在過年前
把case完成,把客人需要的圖面畫完
周日早上要下台中出差
晚上要趕回新竹繼續趕圖給客戶
那...
那我們一家三口的相處時間咧?
很抱歉..no~
一個人照顧美美滿足她的胃
對我而言已經是平常到不能在平常的事情了
不過這兩週每天做菜,最怕遇到的就是
"彈盡糧絕"
做晚餐時,檢查做菜必備的蒜頭老薑米酒等等
完全沒了..

先打電話探探軍情
看爸比是不是有"下班"的準備
確定他要下班了,就趕緊搭上話尾
回來接我們去賣場補貨

可憐的美美,天氣這麼差
只能跟媽咪兩各關在房間
看來看去都是哪幾本書跟電腦裡存檔的巧虎
就快變成阿呆了..

趁著這些天賣場都延長到24小時
可以慢慢的逛不用趕..
至於應該十點就要在床上躺平的美美
聽到媽咪說等等要去家x福
自然是開心的又唱又跳的扭腰擺臀了好一陣
一點睡意也沒有的等待專車來接她

半夜逛賣場這對我們而言並不是第一次..
且我們是非出於自願,我家的司機就是這麼忙
跟有些家庭想趁半夜血拼可以折價省錢的心態是截然不同的..
但我也不會因此就取笑甚至看不起這樣貪小便宜等折價時段的家庭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與得面對的環境
唯有相互尊重,多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
才是為人處世的王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