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關於追鞋子..

2007041210:00

正中午,沿路找著幼兒鞋的人不多見吧!
沒錯~就是我!我又被迫整路找著遺失的一隻鞋子
其實要是只有我們自己住(例如在新竹)
我壓根不可能再回頭去找鞋子~~
畢竟比起不可預知ㄉ危險,一雙鞋子算什麼捏?
但~偏偏我們還在高雄!還在娘家
二月份美美已經連著掉了三雙"單隻鞋"
現在那三隻孤獨沒伴的鞋子還躺在美美的鞋盒內
分別是史奴比
KITTY
維尼
不是多貴的鞋,一雙也要六~七百
且~氣的是
這三雙鞋都是在美美的"巧手"幫忙之下
拉開魔鬼氈之後被他一腳給踢飛出去
在此含著血淚為大家整理掉鞋三部曲:
1.騎車途中原本站好好的~突然半蹲
2.抓著媽咪衣服的手也放開在腳邊摸東摸西..(拉開魔鬼氈)
3.開始站不太穩..(用另隻穿著鞋的腳幫忙踹掉鞋子~接著踢出車外...

餵完早點之後,媽咪帶著美美騎機車往[旺來興]
買美美要喝的熬湯材料
順便看看五花八門的原料擺設~~
看到很多看過卻沒機會動手做做看的點心材料
希望我也能有控接觸這些食材,親手做點心餅干蛋糕給美美享用
幻想一下~實在頗美好~"~"~
買完快速出關,已經來到午餐時間
回家會經過公園,媽咪先放美美下車
此時驚覺,走路怎麼怪怪ㄉ...鞋子不同色
哇咧~又少了一隻鞋"!!"!

美美的笑容也因為媽咪的表情不對而收斂了起來
被媽咪叫回身邊,上車回家~臉還是莫名奇妙...

一抱進家裡,媽咪轉身騎著機車就跑了~

接著整路往回騎到旺來興
還進去裡面跑了一圈~確定地上沒鞋子
就繼續出來騎車往回找
最後在離家倒數第四各紅綠燈前
看到遺落的"小花鞋"~~~~
趕緊拾起回到家之前
ㄚ嬤就抱著美美站在外面...
想必這傢伙剛應該是為了找我哭的很悽慘吧~~
一看到我停車,原先ㄉ面無表情立刻換成笑容可掬
一定要我抱,連停車都不肯多等一下

抱到身上,美美雙臂環抱緊勾著我的脖子
眼框濕潤~鼻子略紅...

唉~這一幕既心酸又可惡啦
誰叫你扯掉鞋子ㄚ><"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