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親子泡澡趣

2006041210:00
其實從來沒想過要讓美美跟我一起泡親子澡
雖然美美對媽咪光溜溜在身邊走來走去
早就沒有新鮮感了

到了晚上,幫美美套上脖圈..哎呀開始一一嗚嗚的發出不悅之鳴
本來以為動作加快把美美送進水裡
應該會因為身體能漂浮而忘卻害怕,玩的起勁(美好的畫面浮現腦海中)
結果抱進水中之後,美美害怕又緊張的一直想扯開脖圈
我趕緊再湊過來瞎攪和,推著美美在水中游來游去
弄得媽咪累個半死之後
這傢伙還是一點都不領情的狂哭,
哭到臉頰紅通通,亮亮的水分到底是淚水還是汗水我都搞不清楚了
看樣子與脖圈的第一次接觸是失敗了..
杓了一盆泡澡水,把美美放到水盆內
面對熟悉的洗澡盆,這傢伙立刻收起歡面..
乖乖的坐在裡面泡身體,兩腿還不時的敲打節奏引起浪花,自得其樂的玩

媽咪給美美搞到全身衣物盡濕,難得美美的一番美意
趕快洗淨身體之後將計就計的跳到浴缸內,
浴室之中形成母女兩個自泡澡悠哉的畫面

突然,媽咪轉身看著美美,正巧這傢伙也一直盯著我看
擇期不如狀日~好吧!你就陪媽咪一起泡澡好嚕
美美給媽咪突然抱起的舉動給震住
進來大浴缸之後,本來一臉無辜的美美
或許是覺得媽咪在身邊可以放膽的玩
竟然在水裡雙手撐再媽咪身上,玩起羅蔔蹲..蹲阿蹲的幾次之後
又開始跳來跳去..光用雙手撐再媽咪身上而已
這傢伙膽子也太大了吧!嘴唇離水面越來越近~水波幾乎要蓋到她的下巴
也沒看她害怕,照常俐落的玩著踢腿..
真的給水嗆到,咳的快吐出來也很巴結的沒敢哭
總之脖圈首航是失敗了..
但是親子泡澡卻意外的大成功

玩了一下午的美美+泡澡樂
相信今晚也能乖乖的一覺到天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