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長鏡來了~~YA!!YA!!

2008041210:00

昨晚爸比下班
除了幫我帶回螢火蟲阿姨寄下來的東西之外
另外一個盒,再等著我拆開..

賴阿爹說,這是要送給我的禮物??
我哪時候有開口要禮物阿?

打開一看..我的反應賴阿爹大概頗失望..
沒辦法,我再怎麼開心~
大概也不會容許自己沒形象的胡亂跳躍..

不過,我真的很欣喜..
因為我盼了幾個月的長鏡..
終於來了~~

對於想要的東西,我通常都會想..想..得讓我想上幾百回
都沒辦法忘記,這可能就是我所需要的..

才會讓我有擁有的念頭..

上週,去戶外拍照,賴阿爹終於有些機會能摸摸這台相機

但在同時間,賴阿爹也深刻的感受到距離太短的缺點..

所以回家之後,就積極的找適合的長鏡

我心中設定的拍照環境是以戶外居多,

話已到此,其他的就丟給賴阿爹去尋找..

短短四天,將近一公斤重的長鏡,這會到我手上來了..

謝謝賴阿爹^^~這兩天就來去戶外試拍看看嚕~~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