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好像..肯穿鞋子了

2006120610:00
進入秋冬季節,大家都盡力的為寶貝穿著保暖之際
大概只有我,苦惱異常
因為我的美美不肯穿鞋襪~
只要發現媽咪意圖套衣物在他的腳上
就好像長刺般的掙扎不已
為此而翻臉次數更是不勝枚舉

好吧!就這樣大家看到他的時候
兩隻腳丫都是光溜溜的
真的是走到哪就被問到哪,說我怎呃這省都沒給它買鞋襪
天地良心阿,我自己買一雙十元還常常下不了手
想說省省穿~穿破在講
美美的襪子可都只有combi跟ELLE這兩家阿
剛出生那幾各月穿的PUKU也是貴嵩嵩的吶
鞋子更別說了,那雙NIKE的倆各月前看中,遲遲不下手的原因
還不是因為你不肯穿鞋!!
氣得我乾脆連學步鞋都懶得拿回娘家省得看了整肚子火
別再冤枉我了啦~大人!!!

不過這情況似乎真的有些明確的進展嚕
下午我要去玖瓏時,隨手給美美穿上ㄧ雙小桃紅新鞋
美美的反應並沒有反抗,就乖乖的讓我套上
且出發的路上也沒有故意用手擺脫鞋子的不悅跟激動
到了玖瓏,店內沒其他客人,於是我就把美美放下
竟然
他也沒蹲下拔掉鞋子,出奇的穿著這小桃紅新鞋
摸著書櫃慢慢走,還放手晃了幾步
噎~這真的轉性了嗎!

那各千百各不願意的美美,今天沒現身耶!
高興的買了手指膏跟蠟筆,跟店員聊了ㄧ下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ㄧ放下美美,想看看它是不是又會立即蹲下
扯開鞋子

no!完全沒有,鞋子一值在他的腳上~踏上木馬搖搖搖
ㄧ樓平面晃晃晃,直到要洗澡的時候
才由我幫她脫掉!

咦~~真是太神奇了!

洗完澡後著裝完畢後,我拿出輕巧的布包鞋
給美美穿,ㄧ開始時美美自己伸出腳背讓我幫她穿上
兩隻腳都順利套上之後,美美突然轉過去
站起來走到放他寶寶鞋的小櫃下
伸手去拿小桃紅新鞋
拿出來
擺在我面前,並且愛不釋手的ㄧ直摸著這雙鞋
我順著他的意,把鞋子換掉
再次穿上小桃紅的美美,又開始自動的走來走去

我想不通的是,你竟然喜歡桃紅色= ="
更奇怪的是,軟綿綿觸感佳的布包鞋你不削
偏要穿硬底的小桃紅~

這樣是有卡熬嗎?
不穿則已,ㄧ穿就是硬底的

這樣的你~真叫媽咪搞不懂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