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關於小太陽

2007040710:00

小太陽之中的"小雷與波波"
打從(阿寶姨)給我試看版之後
這片子在這個家就很熱銷
大+中+小,全都很愛看(受不受用一回事)

美美已經聽到耳熟能詳~
最近新增了一整年份的"小太陽"dvd
看的更是過癮,
前幾天開始,小太陽的dvd一啟動
美美就跟以往用餐一樣,自己坐上搖馬等著欣賞影片開始用餐

我在他身旁坐著,有趣的事情是
當小太陽一播放,下音樂的第一幕是"豆豆"布偶
看見"太陽"升起,驚嘆的說"哇"~~~~~

美美timing抓的很準,每次都跟著上豆豆一起"哇"~

接著就是"小雷與波波"的故事~
內容我個人沒什麼特別的意見,倒是音樂部分挺好聽的
這幾天更開始聽美美跟著"小雷與波波"的旋律在哼歌

深深的覺得連選片子都不輕鬆..
媽媽這個角色實在難為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