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尋房兩三事

2008041210:00


今個邀難得週六能喬出假期的爸比
一起去仲介介紹的房子看看

原本心想,價位不算高..有電梯..坪數50以上..
這是什麼房子阿@@"破草屋嗎?

約了素未謀面的仲介,不料~正是帥哥一枚
而他介紹的這個房子,跟他的美色不香上下唷~ㄎㄎ

仔細的在裡頭看了約莫半小時,說真的是很喜歡..
且最難得的事,前兩天有看另一處原來的仲介介紹的房子
美美是從下機車之後,就要求我要抱著..
從外走到內,從電梯到屋內,在從外內到屋外
完全要我抱著,靠在我的肩膀上..
不知道他是怕仲介,還是對這屋子感到不安?
整各過程她的態度頗為畏懼..不坦然..

而昨天看的屋子,帶美美一進門,就隨即先帶去如廁..
廁所空間並不大,但映入眼簾的..
是全新的整套衛浴,這讓我驚艷..

美美如廁完畢之後,他就開始下來走動..
不停的來回奔跑著..

廚房的空間瓷磚也新的發亮,連廚具都還沒裝置上去..
聽仲介提到,確定出租後,會派員裝上新的廚具

基本的漏水壁癌,皆由房東處理

整層面的房子,都有窗戶或落地窗,顯得光線充足
空間使用上,就我現在的透天擺設看來,
這個平面空間夠使用了..

價格的部份是還能接受,但..有機會再談談看更好!!
畢竟一個月若多兩千,一年就得多付出兩萬四!
這費用可以繳一條保險嚕,,

不過這牽涉到仲介的佣金,要仲介肯才有辦法動作..
恩..接下來的演化~耐人尋味

大樓的樓下,一出門就有一整座設備完整的隧道溜滑梯
可攀爬可溜滑~旁邊另外設有大搖椅,今天的美美
上衣跟內搭褲是全白的..身上的吊帶裙,則是淺粉紅色..
疼愛她的賴阿爹,經不起美美眼神注視的誘惑,
沒先得到我的同意就貿然的讓美美跟著另一個讀大班的姊姊
一起玩這設施,這些天,新竹的雨勢忽大忽小..
總之天氣不好,設施自然就不那麼潔淨,上頭很多下雨之後附著的灰塵

穿著一身淺白色的孩子玩的開心,
為娘的我洗的可頭痛了= ="

要離開前,美美對這眼前的歡愉依依難捨
怎麼說就不願意移駕動身,為了你的喜歡跟愉快

我們決定努力看看

Designed by Orson的甜蜜森林

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halzion.fem.jp/fuwa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