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身上紅得像蝦子 (補好)

2006042110:00
昨天原本以為是口水疹的下巴
過了一個夜,延伸至整個臉頰周圍
外加下巴跟脖子接觸的面也都是又紅又熱的

一到娘家至今,給美美泡過三次澡..
看她皮膚這樣我不敢放酵素粉只能清水淋身

雙手雙腿上不約而同出現零星的紅點點
身體衣物遮蔽之內也有..
難道說是水土不服?

老爸陪同我帶著美美去看皮膚科
醫師說美美有過敏體質..
這症狀是異位性皮膚炎..
開了六瓶小藥膏就讓我們打道回府

回到家依舊美美維持熟睡
我把美美抱到房間,跟平時在新竹一樣
開著冷氣跟吊扇..希望這一切只是溫度太高在作怪
美美睡成西哩呼嚕的模樣
手指還扣著也有紅紅的右耳,想必應該在發癢吧!
表面平靜之下影藏著心急如焚的焦躁阿
皮膚炎爲啥找上我的寶貝阿
我跟爸比都沒有過敏體質耶
紅得像熟蝦子一樣
怎麼辦才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