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推車逛街

2007042110:00

10082_20060414-TOP.gif
這個週六的午後
媽咪突然興起到市區逛逛的念頭...
脫離學生身分之後
真的很久很久沒往市區溜搭去了

買了新推車,當然要物盡其用阿
且功能的使用方式媽咪得再熟悉一下

幸好我的伴遊小姐非常賞臉..
在媽咪逛童裝店的時候,美美發現地上有很漂亮的珠珠衣架
一手一支走來晃去的忙著搗亂
三分鐘之後,眼尖的她..發現角落有一台可愛的原型搖馬
走過來牽著媽咪一同分享她的新發現~..
接著我搖馬你購物完美的達成各自的目的

接著往市區去,應付這炎炎夏日,媽咪在出門前
把加了冰塊的可爾必思水語飲料裝進奶瓶內
所以媽咪推車的同時,美美就能享受解渴的暢快
把美美推進了一家小到不行的雜貨店買些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推著車帶美美到這麼小的地方來..
走道只有一人能過,況且放眼望去全是來補貨的民眾

擅用寶寶的族群魅力在此時確實頗吃香
結帳之後,媽咪繼續推著美美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程
因為今天是在鳳山鬧區,車流量相當大
媽咪又東張西望的想找可愛童裝童物商店
不料..都沒斬獲
呵呵~~

天黑的很快,當我們在度折返回到家
已經快七點拉...

美美在外頭的表現,大多都是讓人感動的
總是配合著媽咪的需求~甚少出現不安於室
無法控制的場面~~

真的謝謝
你的貼心跟懂事
讓媽咪總是義無反顧的堅決帶你一同前進
這份感動的情緒~今後也請繼續保持下去哪

加油!!

10082_20060414-END.gif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