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退色的蝦子

2006042210:00
跟千千家逛完costco之後
千千爸媽先送我們回家..
這趟沒吃到飯,下次要找時間在邀一次cc

美美的皮膚越來越紅,還發出且熱燙燙的溫度
耐不住性子擦皮膚科開的藥膏,又拿著健保卡
揹著無辜至極的美美上小兒科去求診

好運排到第一號,沒什麼等待就叫美美進診療室
醫師開始仔細的看美美露出衣物外的皮膚
若有所思的說:你家有養狗嗎?這像跳蚤咬的ㄝ
我搖搖頭心裡有點滴咕的想著
(((新竹家有養狗,但我們整理的乾乾淨淨
且沒讓美美跟狗狗們接觸,進家門也會換下外出衣物,換上乾淨的衣服
手腳洗淨才抱美美)))
總之就是沒跳蚤的因素..
接著又問美美這兩天吃過什麼,穿過什麼,甚至摸過什麼..
我心裡一陣陣發毛起來,摸過什麼..
這是標準的過敏兒最麻煩最複雜的問題
我知道連油漆牆面,粉塵..空氣中的懸浮物都能讓過敏兒極度不適
但~~~~我的美美不是過敏兒吧!
先屏除這個讓人害怕的疑點..
醫師問我有讓美美吃到蜂蜜嗎?還是我有吃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