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陪媽咪回娘家

2006042010:00
突然又想回娘家
這次美美要準備美美的東西不少樣
好在這小傢伙年紀還很淺,東西都是小小個
也把我的媽媽包塞得快爆開拉..
要給美美帶替換衣物,外出衣物,鞋子襪子,玩具,奶瓶,清潔紙巾
餅乾,小毛巾,小水瓶,尿布,還有外套..
媽咪只能在拿ㄒ桖一件,短褲一條,一個包包就擠的滿滿嚕
這回媽咪還把新買的推車一併架上客運

希望能順便訓練美美能接納新推車多多感受躺在裡面的舒適
別一直要媽咪抱著,一手還要推車子..

一點就到車站等上車,結果七點半才讓我順利到家
吼..運氣有夠好,讓我坐到這台站站停的大車

回到家,我已經全身發軟..
很快的不支倒地,美美只好先交給阿公阿罵照料
這一趟回家的路...好漫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