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推拿(補好)

2006081410:00
麵媽揪我跟她一起去推拿
其實我一直都想做一些活動
像是
按摩拉
作臉拉
上瑜珈拉
學開車拉
還有很多很多單身的時候不覺得需要參加的場合
到了現在,全心照顧美美的日子
她也順理成章的粘著我賴著我
那這些需要隔開母女兩的活動
我也就從不敢奢望能去做

今天能去推拿,完全是因為
麵媽跟美美已經是好朋友了,
美美能讓麵媽帶,我才得以花錢討皮痛
想一想,距離上回推拿
已經是兩年半多以前的事情嚕..
我自認不是太怕痛膽子也不小的人
所以儘管這瘦巴巴的推拿師,一直在最痛的穴點按猛壓猛揉
我還是能忍住疼痛只輕描淡寫表達當下的感受

不過呢,當我翻身的時候
才驚覺其實
眼角已經在無聲無息當中出了淚水

順便讓醫生把把脈,很久沒看看中醫調整筋骨
今天都做一次完成了..
沒白費我跑那麼遠的路阿!

多謝麵媽幫忙顧美美嚕..

今天阿麵眼睛又盯著旁邊一位拿著"卡打車"的小姐看
只要是吃的都逃不過麵麵的法眼ㄝ

食慾真是好到不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