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深夜食堂葡式蛋塔

2017122802:17
cherry (12歲2個月)

迎接
連假
小點心
# # # #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
Wen Wen Tsai 我比較喜歡蛋撻
 
移除
Kate CN 因為我都稱這個叫作:不是蛋塔:阿,呵呵呵呵
 
管理
Wen Wen Tsai Kate CN 我決定試吃看看了
 
移除
Kate CN 你一定可以馬上視吃看看。。
 
管理
Wen Wen Tsai Kate CN 這樣很容易試錯
 
移除
Kate CN 聽說網美經驗豐富,視看看就已經很準確了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管理
Wen Wen Tsai 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