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樂陶陶

2009122810:00

兩週前,媽咪在找東西的時候
翻出消失了一年多的嬰兒娃娃

這娃娃是兩歲那年的聖誕禮物組..

班到市區之後就沒看過它了~搬家時隨手塞入置物櫃,自此消失

所以說,美美的姐姐癮有了更適切的發洩對象

美美的情緒一向很穩定,容易為一點小改變而感到滿足

不時笑咪咪的樣子,前幾天突然讓我想叫她[樂陶陶]

而美美也很配合的任我取小名,這是自己帶孩子的趣味之ㄧ

當你發現什麼形容詞或小物品的稱謂跟你的孩子印記相近時

就會想把那個稱謂暫時貼到她身上用一下

這點的默契,不用特別講..美美聽了也不會要我解釋

可能基於長久累積而來的信任,態度總是樂於接受

不過在找到嬰兒娃娃之後,美美就把樂陶陶的小名轉給這各娃娃

這各TOY壓身體會嘎嘎笑沒停,或忽然哇哇哭~

美美照顧娃娃的細心,老實說有時會考驗我的決定..

在照料陪伴上,美美無庸置疑的好姐姐模樣屢屢引起我內心的悸動

若真有個小娃兒,陪玩陪吃陪睡,還有教導的種種繁瑣必經過程,

有美美在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是說,養兒那有這麼簡單..呵~自己帶大就能輕易的了解我所言不虛

想來想去ㄚ,還是這個樂陶陶好,省是省工省煩惱

還可以讓美美照顧,真讚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