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臥房牆壁夜光星星

2008122810:00

我家這個修繕工
賴阿爹,在公司的工作效率
一等一
可回到家,整個人就是鬆懈螺絲鎖不緊的散仙狀態

他不會把家裡的雜亂看在眼裡,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整理家務
他就只能偶爾為之..

所以家裡的婚紗照,至今還站在牆壁邊
掛畫也是..
我手工貼花的鏡子還在占用餐桌
還有一香又一箱的居家佈置藝品
也盡收箱底.

像今天早上出去買菜,才買青菜這些而已
就重到逛不下去了,只好放棄魚肉..
先逃回家下貨,想說放好就要再跑一趟

誰知賴阿爹正要開始貼牆壁的夜光貼紙
這將近10包的夜光星月貼紙,賴阿爹竟然
異想天開的直接用短鋁梯,擺在我的床上
就直接爬上去,也不怕這床的軟度彈性
會發生意外..

況且,正前方..就是美美..

她正在看戲~自己哼著ya!ya!ya!的嘻哈調子
一邊拍手叫好,賴阿爹的搞怪行徑..
讓我不敢離開這房間半步,20分鐘過去..
終於貼好了,但~~我也不想出門了..

美美的驚嘆聲不絕於耳,看她這樣喜出望外如此喜悅的模樣
讓我體會到以往聽過地:孩子是我們的希望

美美試躺在自己的枕頭上,對著上頭的星月不住的觀賞著..

口中不斷驚呼:哇~好漂亮的星星.

甚至轉頭問我:媽咪~我可以向星星許個願嗎?

說出這話,嚇得我直呼"你也太夢幻了吧~"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