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拍畢業照

2017122802:14
cherry (12歲2個月)

今天拍畢業照
校園篇
明天拍證件照篇

我好想跟老師要求
我想去幫忙整理
服裝髮型都能加減幫忙。
但是,這個念頭,
在換了現任老師之後
就都不用了
因為知道很清楚會被拒絕

唉...

 
 
留言
Helen Lin 可以問問看,我家爸爸不滿意廠商拍的,自己在家拍交usb,老師也欣然接受,幫忙轉給廠商
 
移除
Kate CN 可以這樣哦。。快教我
 
管理
Helen Lin 就照片出來老師讓我們選,我們說不滿意可以自己拍 拍嗎?老師說可以,也可以和請假沒拍的同學一起再拍一次再選照片
 
移除
Kate CN 這樣阿,但是,我們老師都沒給我們有知道的機會也,可能連擋住都沒有機會。因為沒有群組互動這回事。。
 
管理
Kate CN 自己在家拍,這個我有興趣
 
管理
Helen Lin 先問老師看看丫
 
移除
 
 
 
Josi Yen 問問看+1 有些老師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但是如果是幫忙還是很願意接受的
 
移除
Kate CN 好的,這老師很有自己的主張....硬